要戒色 先戒心

作者:佛洛阿德 發表:2007-10-09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娛樂圈的熱門話題,肯定除了《色︱戒》還是《色︱戒》。這裡談的當然不會是它有多讚如何抱走金獅獎,而是探討情與欲這件在愛情裡難分難舍的兩件事。

湯唯所飾演的王佳芝,為了任務,獻出了她的第一次和那層薄膜。可是,憑王佳芝一個生嫩的女大學生,除了床上運動,她要如何吸引老易(梁朝偉飾)的注意?如何綁住專挑特務窩的這頭老狐狸呢?

首先要讓他看到她,當然就是打入他的生活圈。戲中王佳芝是帶著易太太逛街買東西、跟她打麻將。戲外咧,先認識心儀對象周遭的朋友,出現在他可能會出現的場合,融入他的生活圈,漸漸讓他看到妳、認識妳,就開了一扇大門囉!

當然啦,說行頭,怎麼也比拚不過富太太們,那麼就得氣質取勝、品味取勝。帶他去裁縫新衣,跟老裁縫師套好交情,給他最時髦、最有品味的建議:領子小一點,別緻一些;袖子短一點,利落一些。更重要的是,在他對面換新衣,讓他看到女人最嫵媚動人的一面。

打聽出他的禁忌,別哪壺不開提哪壺。像劇中老易最討厭人家打探他工作上的事,王佳芝聰慧的隻字未提,反倒引起老易的注意,興起他對她的興趣,教他禁不住想探知她的心。神祕感,是女人魅力的最佳武器之一,巧妙運用它,男人對妳的興趣就會無窮。

當然,王佳芝在床上絕對是老易的最佳對手,激烈的大戰也得有棋鼓相當的對手,打起來才有趣。只是一如戲中的王佳芝,她起於性也因於性而失了心。女人在愛情、在情場這條路總是傻。

為了愛,她獻身特務工作;因為身體給了老易,愛也不知不覺給了老易,終究為了愛,叛了她的夥伴和任務,可是反過來看,那些只會利用她的工作夥伴,哪及得上真情待她的老易,想到了這一點,私情也就跨過那條線,她選擇忠於她的心。

然,誰綁住誰?誰輸給了誰?對老易和王佳芝而言,他們都敗給了,愛。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