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默打人事件處理結果遲遲不出 中戲壓力大

發表:2003-12-26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默打人事件已經歷時10天,各種傳聞紛繁不斷,以至於中央戲劇學院在壓力過大的情況下,一時還做不出對這一事件的處理意見。而昨天又有老師表示:「童謠出面我們感到非常意外。」
  
  據中華網12月25日報導,記者昨日撥打中戲的電話,不是佔線就是無人接聽,要麼就被告知負責宣傳的老師不在,無奈記者只好另找知情人瞭解情況。

  一位老師告訴記者:「壓力太大也是一直沒有研究出處理結果的一個原因。最近學校一直在開會研討,同時收集證據包括醫院的診斷證明等。但是媒體不斷有新消息傳出來,似乎比學校的速度還快!我們覺得奇怪。目前當事雙方的態度都很誠懇,都表示相信學校能做出公正的處理。張國立真誠地向女方道歉,而女方態度雖然不太明朗,說聽從學校意見。這樣,所有的責任都放到了校方面前,壓力特別大。」
  
  對於童謠的情況,這位老師說,「這個小姑娘非常單純,沒有什麼社會經驗,不懂得保護自己,也沒有能力判斷對什麼人應該防。我們都覺得她當初就不應該和張默攪在一起,現在她向媒體公布那麼多消息還有照片,我們都很吃驚。這樣等於把事情越鬧越大,不是很好的處理事情的態度。」
  
  看來張默事件不是一般的棘手,否則應該不會拖這麼長時間。但儘管尚無結論,中戲一直表示會公正客觀地處理好這件事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