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一名來自大陸的9歲女孩離奇失蹤

發表:2003-10-21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估計來自大陸的9歲女孩今晨離奇失蹤。多倫多警方發言人JAN BARR在接受星星生活記者時介紹說:案件發生在今晨,地點在33 Whitehorn Cres.,失蹤孩子名叫Dong-Yue (Cecilia) Zhang/張東悅(翻譯),是亞裔。失蹤女孩張東悅的家人於今晨發現張離奇失蹤,其家人見到張最後的時間是在昨天晚上(2003年10月19日),家人今早發現張東悅失蹤後即於8時27分報警。

JAN BARR對星星生活記者說:目前警方不能對此案定性是綁架、劫持或其他性質。兒童失蹤案件一直是警方所關注的問題,直至去年為止,全國共有66,000名孩失蹤,安省去年有19名兒童失蹤,其中大部分是離家出走。

  住在失蹤女孩張東悅對門的鄰居NANCY在接受星星生活記者採訪時說:張東悅她們一家都是很隨和友善的人,張東悅和我的兒子是同班同學,他們都是Seneca Hill公立學校四年級的學生。張東悅性格安靜,為人很友善,也很聰明,她喜歡彈鋼琴,我們都很喜歡她。NANCY並指出最後見到她的時候是幾天前。

  住在張東悅家附近的另一鄰居Ricky Hang是來自大陸目前在Seneca學院就讀的留學生,他在接受星星生活記者採訪時介紹說:我來加拿大兩年了,搬到這裡有三個多月,因為33號的房東把她家的地下室出租給5、6個學生居住,其中有幾個是辛力加學院的學生,和我是校友,所以早前曾進入過這個房子。他說那個房子的主人住在二樓,張東悅是瘦瘦的,樣子蠻可愛。當記者問及附近的治安狀況時他表示,對於所居住的這條街(Whitehorn Cres.)以前倒沒見有類似案件發生,倒是經常聽見Finch這條路上有警車響著開過。

  問起Ricky今早有沒有發現異常情況,他說早上7點多就發現第一輛警車到來(這點與警方說的8點27分有出入),之後發現來的警車愈來愈多,但他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

  星星生活記者在案發現場見到多倫多市長候選人、Rogers前總裁John Tory(莊德利)。他在接受星星生活記者採訪時對失蹤女孩表示擔憂,對多倫多治安狀況表示關注。

  星星生活記者在現場採訪中發現大批警員在附近幾條街道挨家挨戶上門查訪,多數房屋敲門沒人應答。數位鄰居在接受星星生活記者採訪時表示不清楚33號所發生的事情。他們認為過去這條街安全狀況良好。由於距離辛力加學院較近,有些住戶確實將房子對學生出租,但相處狀況良好。平時也有些學生會將車停放在33 Whitehorn Cres街口,但不會造成對居民的騷擾。

  星星生活通過有關人士瞭解得悉:33 Whitehorn Cres.是一間六複式獨立房(從外表看不出是六複式結構),目前的房主於99年6月以近35萬購入,其時地下室並沒裝修。

  有些鄰居在接受星星生活記者採訪時對案件的性質表示疑惑:假設張東悅是離家出走,父母應該有所警覺,現在看大批警員到張家封鎖現場看,似乎不存在「出走」的前兆;如果不是出走,那麼就是「有人進入房屋將小孩帶走」,這樣警方應該能找到相應的線索。

  星星生活記者在採訪現場看見大批警察對現場作仔細的調查,跡象顯示警察目前正在蒐集相應的證據瞭解張東悅失蹤的原因。

  多倫多各傳媒在接到消息後紛紛守候在現場等候警方調查的結果,為方便調查,警方只有將警戒線再擴大。

  到星星生活記者發稿時,案件仍在作進一步的調查中。

  目前多倫多警方已發出橙色警報,尋找這位年約9歲,身高4英尺11,體重70磅,黑竭色眼睛,披肩發,名叫張東悅的女孩,警方呼籲:如果有任何消息,可以聯繫33警察分局(416)808-3300,或制止犯罪熱線(Crime Stoppers) 1-800-222-TIPS(8477) 。警方已經設立了一個緊急指揮機構並在Finch Ave和404高速公路地區挨門挨戶搜尋。「星星生活」將會繼續跟蹤有關線索,敬請讀者密切注意。星星生活除呼籲各位家長要照顧好未成年孩子外,還祈禱張東悅小朋友平安無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